Mahogany 瑪荷尼家具
KING OF THE MAHOGANY
看見,桃花心木的絕代風華
桃花心木的輝煌年代

在大航海時代,英國探險家華特羅利於1595年出航探險,因風浪意外而船體受損,牙買加當地原住民提供桃花心木修補探索艦,得以可以安全返回英國,而在他向英女皇伊莉莎白敘述這趟探險所見的故事時,女皇親自到海港參觀探索艦時,被這深紅咖啡色帶有優美木紋的船板深深吸引,於是華特蘿莉請人將船板拆下,交給出名的家具木工師傅,製造出讓女皇愛不釋手的優美高雅波浪派花邊小邊桌,這是英國與桃花心木第一次接觸的故事,也讓歐洲皇室從此與桃花心木解下不解之緣。

Classic
演繹經典桃花心木的萬千丰采

桃花心木原產於中美洲地區,具有美麗的紅色紋理,以此做為材質的家具成品,帶有華麗貴氣的金紅褐色,且桃花心木的材質堅硬,不意彎曲或變形,兼具韌性與彈力,可塑性極高,不僅相當容易加工製造,更可呈現細膩的文刻之美,相當適合製造成家具,也因此成為極受家具製造歡迎的原木。

硬度高

高強度,高硬度,和較大的比重,耐磨性佳。

色澤紋路

從亮粉、古銅至咖啡,隨著不同時間產生色澤變化,嚴選高級經典紋路。

硬度高

高強度,高硬度,和較大的比重,耐磨性佳。

可塑性高

具有良好的韌性與彈力,可以呈現細膩雕刻之美。

獨特木紋

精選沒有空細跟裂痕的線條,共有漣漪紋、斑點紋、漩渦紋、琴被紋等多樣的紋路樣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