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ogany 瑪荷尼家具
EXPERIENCE & HAPPINESS
用心體會、幸福感動
Mahogany Furniture
瑪荷尼家具

成立於1975年的家健企業,原專於生產義大利牛皮鐵管家具,1991年遠涉印尼查看市場,由於當地有豐富天然的木材,勞工資源與世代相傳的雕刻技術,吸引設立印尼家健,並於2009年成立新的品牌「瑪荷尼」,以桃花心木英文Mahogany為名,秉持家健近40年來以專業的技術、敬業的精神、誠懇的服務及誠信的經營理念,繼續將桃花心木的溫潤美好,分享給喜好原木家居生活的您。

History Timeline
邁向更溫潤美好的未來

40年來以專業的技術,敬業的精神,誠懇的服務及誠信的永續經營信念,繼續將桃花心木的溫潤美好分享給更多喜愛原木家具的您。

Give You The Best Brand With Faith
誠信實在的好品牌

瑪荷尼家具,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…
給予更多喜愛原木家具的愛用者,以平實的價格,在家具使用上得到更好的品質,讓原木的溫韌優雅,陪伴著您一起紀錄生活的點滴...這是我們最大的心願與努力的目標!

總經理/品牌執行長 翁金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