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hogany 瑪荷尼家具

關於商品 About Product

關於商品的常見問題

維修服務

Q : 請問我購買的商品損壞了可以修理嗎?

A :

可於各門市營業時間,至購買門市或業務聯絡,由門市協助安排維修人員服務。

商品相關

Q : 瑪荷尼家具是甚麼材質?

A :

是使用「大葉桃花心木」製作的「原木家具」,我們堅持「全原木製作」。

Our Serve

關於我們的服務

客製化訂製

Q : 請問可以將商品進行尺寸調整嗎?

A :

瑪荷尼家具在印尼有自己的工廠,可至我們全省門市,由門市專員為您服務, 依照您的需要的尺寸進行訂購製作。

Q : 只買一樣也可以訂製嗎?

A :

是。因為我們有自己的印尼工廠,無論訂購數量的多寡,都是可以處理的。

大量採購

Q : 請問可以開立估價單嗎?

A :

可以,若您有需要估價單,請您至「聯絡我們」填寫表單,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Store

分店資訊

Q : 請問如何知道離自家最近分店的營業時間、地址、電話號碼?

A :

請至「門市據點」查詢。 或在網頁或Google 地圖搜尋關鍵字『瑪荷尼家具』

Business

我們相信1+1>2,我們致力於創造更美好的生活,歡迎各界夥伴一起來討論合作。若您為大量家具需求者、設計師、設計工作室業者、餐廳、飯店、旅宿、租屋業者或是公關宣傳活動有合作洽談的意願,也歡迎您來信諮詢、提案建議以及聯繫方式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進一步聯繫

商業合作

Q : 聯絡方法

A :

歡迎至『聯絡我們』留下您的諮詢內容、提案建議以及聯繫方式,或是於週一至週五10:00-18:00(午休12:00-13:00)透過客服電話07-3720655詢問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進一步聯繫。